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革革工坊-品牌故事-讓家人都能幸福使用的溫暖小皮器

革革工坊-品牌故事-讓家人都能幸福使用的溫暖小皮器

  革革工坊是台灣60年老字號皮革廠的第三代,在2012年成立了革革工坊,起源於讓家人都能幸福使用皮革製品的初衷。

  在龍年夏天誕生的第四代小baby,即便是在冷氣房裡,也常睡的一身都是汗,於是我們上網研究有沒有好的嬰兒涼蓆?於是才發現到,原來牛皮是很好的涼蓆材質,透氣又舒適,回家問了創辦工廠的阿嬤,才再次赫然發現,原來阿嬤平常都是睡牛皮蓆的。由於龍年的嬰兒潮實在太驚人了,我們特別做了幾張嬰兒牛皮蓆,加上精美的車工包邊修飾,幾位親朋好友試用的反應都很不錯,於是我們開始認真看待牛皮這個在工廠有60年生命的材料。

  我們找了台灣的資深師傅,將我們的嬰兒牛皮組合成牛皮媽媽包,也做了單人牛皮蓆,
甚至做了標準尺寸90*90公分的麻將牛皮,今年過年將會有場豪華的方城之戰;為以前公司同事開發的皮革識別證套;牛角包、手機套、新相中的紅酒袋,一路跌跌撞撞也做了不少東西。

  由於皮革是我們自己工廠製造,ISO認證、皮革環保認證都有,品質有信心,自己在使用,用料都非常大方,但是由於國際原物料高漲,加上皮革自古以來就不一種便宜的材料,於是我們想自己推出一些實用的皮革成品,抱持讓家人都能幸福使用的溫暖小皮器的初衷。在台灣尋找有經驗的資深皮革師傅、車工師傅,還有台灣眾多皮革相關的中小企業、家庭代工,在許多貴人的幫助與支持下,逐步開始展開革革工坊的創業之路。

  首先推出的包中粽子包,充滿中國古典文化的樂趣的小皮器,加上台灣的古文字大師季旭昇教授提供的古文字設計,革革工坊的包中,瞬間成為古典的中國小皮器,馬上成為考生熱愛的祈福商品,也有考公務員的、考律師的朋友,還有新婚未生子的夫妻,也買個包中來祈求好彩頭,加上精美、有質感的包裝,立刻是送禮自用的好產品。

  在這個過度製造、追求環保的年代,衷心的建議大家使用天然的皮革製品,皮革是天然、透氣、舒適、環保、耐用的好材料,皮革是可以自然分解的材質,皮革有天然的瑕疵,也有天然的材料物性,讓我們在開發產品的路上吃足了苦頭,也深深了解皮革工藝的重要性。

 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加入皮革生活,革革工坊的使命在於,推出讓家人都能幸福使用的溫暖小皮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